• 落樱大王

    复盘的具体方法?

  • 落樱大王

    复盘是个好习惯,希望我能坚持,还有博文要补档,加油吧

  • 落樱大王

    我觉得有必要掌握一门底层语言和一门业务型的语言,因为底层的语言是为了让自己更加了解计算机,业务型的语言是为了更好地实现需求。我选择Golang,听说上手比较快,今天看了一下,确实是这样。

    不过还是把cpp完再去学Golang吧!我希望我能用cpp做出至少一款能用的产品。

  • 落樱大王

    感觉我的学习思维和学习方法有问题,得换个思路,最近看C++primer plus看的我头疼。第一我觉得他给的示例好难懂。

    我也是头一次看这么厚的书,有点让我摸不着头脑,看的多不说,实践的还少。敲一敲书上的代码,emm我觉得书上的示例敲完了我也不太理解,给deepseek看虽然很快,但是架不住东西多,写的有很细,我时间本来就少,越是磨,我的耐心就越少。

    我想我以后学习技术,都不要从看书开始。毕竟没有人通过看书学会打篮球的。我想要快速掌握知识点(大概会通过看视频),掌握完一个知识点之后让deepseek给我出题,狂练,学完以后定时复习(感觉之前学的都忘了,虽然之前看的很仔细)。听说C++的学习周期很长很长,要是一直那样磨蹭恐怕三年我都不一定能学会。

  • 落樱大王

    修改一下老婆页,好久没整了

  • 落樱大王

    OK了,评论组件不显示的问题解决了,现在用的是waline也是太好了,之前连官方的组件也不显示,我肺都气炸了

  • 落樱大王

    要不去halo社区问问,该如何解决评论组件消失的问题呀?

  • 落樱大王

    评论怎么不见了,我人都麻了哎哟

  • 落樱大王

    效果测试

    moment picture